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和文字

認識老師大概有七八年了
從眉毛開始,慢慢的連眼線、唇也都放心交給陳老師處理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除了滿意成果
讓我一試成主顧的主要原因是團隊裡的每一個成員
都很親切像家人一般
後續的服務也做得很好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總是提醒健忘的我
補色時間到了
該回去看看大家了~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我選擇她們
把眉毛、眼線跟嘴唇都放心交給她們
因為總是讓我變漂亮
也總是讓我感到窩心

高雄飄眉、高雄霧眉、高雄繡眉、高雄繡眼線、高雄隱形眼線
高雄繡唇、高雄水晶潤唇、高雄做臉、高雄SPA、高雄美睫、高雄飄繡眉教學
高雄霧眉推薦加入艾芮莎陳一瑄飄繡SPA美妍機構LINE@洽詢   
Tel:07-2229292 Email:yayanini2@gmail.com 
如想了解更多老師作品與相關優惠資訊 
歡迎加入LINE (ID: @aretha):https://goo.gl/OhtMm8
或FB搜尋:艾芮莎陳一瑄飄繡眉眼唇spa美妍機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芮莎飄繡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